資管大會暨103送舊晚會 - AIM lead the CHANGE
Activity day:2017-09-08 
Published At:2017-09-13 
Views:87  2018-11-13 updated
正值晴雲秋月季節交替的時節, 9月8日也是104為103級學長姊慶賀學成的大日子。

相聚在台北花園大酒店牡丹廳,緣於活動籌備小組策劃送舊事宜,不分班別、級別齊力分工合作,在數次籌備有效率地會議中陸續完成任務。

當日的活動就由AI機器人Pepper人臉辨識及QR Code辨識同步作業之下展開報名程序並揭開序幕,席間由Pepper開場歡迎並介紹謝執行長、資管系魏主任、前蔡主任、翁教授、曹教授、莊教授、103級應屆畢業學長姐及貴賓們;參與活動的除了在學的學長姐外,更有畢業的大學長姐前來一同共襄盛舉。





第四屆資管學會盈秀會長致詞說明資管學會今年的目標以及活動規劃,以及宣布第四屆資管學會以「AIM lead the CHANGE」為主軸精神。小飛學長生動的主持帶動全場氣氛,會中穿插了趣味活動、歌唱,互動熱烈。


 
103級的學長姐,完成了當時在麻布山林結業的時空膠囊裡與自己的期許與承諾,期望學長姐能以「雁型理論」的團隊精神,相互扶持,再創人生第二曲線!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