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9(五) - 2018/3/10(六) 家業與企業的傳承治理四大心法 第五屆掌門人:家族治理課程!早鳥優惠至2/10止!
Activity day:2018-03-09 
Published At:2018-01-26 
Views:130  2018-01-29 updated
第五屆掌門人:家族治理課程 司徒達賢、湯明哲、芮萌、蔡鴻青兩岸名師聯合授課
即日起招生,早鳥優惠至2/10止!

數位時代,瞬息競爭策略顛覆傳統的策略思維,行業邊界日益模糊,行業融合趨勢凸顯。企業面臨來自於相鄰行業、科技新貴企業和迅速多元化的行業巨頭的競爭威脅。企業掌門人都迫切需要重新審視自己企業的頂層設計、梳理接班人計畫、重塑激勵與獎酬制度、破解財富百世傳承之道。
2018年第一季鄭重開辦「第五屆掌門人培訓:家族治理課程」,特邀國內外學界精要理論及業界專家實務經驗,與企業掌門人一同展開研討。課程圍繞在最令企業掌門人輾轉難眠的痛點展開深入探討,致力於幫助學員洞悉發展新趨勢、透析企業經營的新機遇與新挑戰、新世代領導人的關鍵能力和育成。在“顛覆性時代”確保企業掌握先機、突破變局。

課程資訊:
1.四大模塊:家族治理、財富傳承、接班工程、轉型決策
2.招生對象:企業家一代、企業家二代、家族成員、接班人(採審核制、僅限企業家)
3.課程形式:兩全天、實務案例研討、學者問題點評
4.招生規模:30人以內,小班制
5.地點:台北君悅酒店
6.課前主題分享會:2/23(五)上午9:00-12:40  日本百年工匠大師-後藤俊夫來台交流會。線上報名:LINK HERE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2/28截止。早鳥優惠至2/10止,敬請把握!

線上報名與課程詳細說明>> LINK HERE

課程諮詢
    若您有任何課程相關問題,歡迎聯繫:掌門人培訓小組:training@twiod.org
    洽詢電話:+886 2 2758 0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