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1 (三) 【攝影講座】涉影|藝術 Photography as|and Arts
Activity day:2018-04-11 
Published At:2018-04-09 
Views:202  2018-04-09 updated
講者:陳昌仁老師

很榮幸陳老師在百忙之中, 接受我的邀請, 與各位同學分享攝影/電影/當代藝術的互動相生的關係; 老師博學多聞,談笑風生, 一定精彩可期!

也特別安排在雄獅旗下即將開幕的新餐廳『光一新生店』演講, 空間美, 氣氛佳; 同時會準備精緻的點心飲品供大家享用!

一場身-心-靈的饗宴~~

大綱:
從晃|影攝影展談起,以McCurry研究案例為出發點,討論從膠片到數位,從報導紀錄到商業運作,再到影像敍事藝術,在現代主義與當代藝術興迭的世界攝影語境中,攝影 “如” 何成為藝術,以及攝影 “和” 其他藝術之間的互動相生關係。

日期:4/11(三) PM7:00-9:00
地點:光一新生店(台大臺一冰店旁巷口)
新生南路3段76巷2號, 臨新生南路 

費用:正式繳費攝影社社員 免費
      非社員 200

報名:台大EMBA攝影社FB 


陳老師學經歷:
電影教授 曾任教於日本京都造型藝術大學電影學系,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比較文學系,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及洛杉磯分校,日本東京成蹊大學等。臺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電影博士。
電影學術論文外,著作包括攝影及當代藝術評論,散見於英國新左評論,中國時報等國際及國內出版期刊。教學寫作外亦從事電影創作攝製,影像作品如紀錄片“Good Enough to Eat”, 並參與台灣楊德昌導演之“一一”及“恐怖分子”,美國 Gus van Sant 導演之“Psycho”,及日本林海象導演等國際電影製作。

聯絡窗口:
臺大EMBA 91商學所
陳正達  C.T.
ctchen.200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