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5(三) 數位化時代新競爭 創造企業新價值論壇數位化時代來臨,歡迎報名!
Activity day:2018-04-25 
Published At:2018-04-11 
Views:124  2018-04-11 updated

數位化時代來臨,創新科技正在改寫企業的經營樣貌,在企業在致力於追求獲利成長、降低成本與強化控管機制的過程中,如何將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流程機器人(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等創新科技運用在企業內部所有流程、營運面向及風險管理,是決定企業未來競爭力的重要關鍵!

為協助台灣企業善用數位化創新科技,開發自動化能力,邁向數位轉型以建立新競爭力,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與台大EMBA 舉辦「數位化時代新競爭創造企業新價值」論壇。論壇從科技創新引發的新競爭出發,延伸至創新科技的應用和成功案例,包括數位時代的稅務治理新觀點與實務分享、內控流程及風險管理自動化與品質提升之實務分享。更邀請企業代表現身說法,充分了解創新科技對企業的助力,建構數位化時代的企業策略,成為未來十年產業的領導者。

誠摯歡迎產業企業主、專業經理人及各界先進報名參加,內容精彩可期,為避免向隅,敬請及早報名。

主辦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 Taiwan

協辦單位:臺大EMBA

時  間:2018 年4 月25 日(星期三) 13:30-17:00 (13:00 開始報到)

地  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4F 貴賓廳(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 號

費  用:免費

線上報名:LINK HERE

報名截止:2018 年4 月20 日(星期五) (額滿提前截止)

聯絡方式:samantha.hsieh@tw.pwc.com02-27296666 #23166 謝小姐

活動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