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預約與法國名校面談機會
Activity day:2012-10-18 
Published At:2012-10-18 
Views:188  2017-02-12 updated

 

預約與法國名校面談機會

第十一屆歐洲教育展即將於2012年11月10-11日於台北世貿三館舉行,十幾所享譽國際的法國大專院校將聯合來臺招生面談;包含高等商業名校、航太工程名校及飯店管理、服裝設計、烹飪等專業學院。

今年來臺參展的法國學校多屬法國高等名校(Grandes Ecoles),此類學校獨特存在於法國教育體系,以招收世界菁英為目標,提供國際化專業學程,通常可採英語授課,學程強調結合企業實習,加強實務經驗,使學生能在位於歐洲樞紐的法國體驗多元文化,進而開拓個人視野,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商場上提升自我競爭力!

為了能讓學生充分了解各校學程,法國教育中心特別為大家架設預約平台,以提供您於歐洲教育展現場與法國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只要您對赴法留學感興趣,不論是希望培養專業能力,或是增強您的職場競爭力,名額有限,請勿猶豫馬上註冊,預約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

說明會
第一場:
時間: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PM 2:30~4:30
地點:Cafe Philo 慕哲咖啡 / 臺北市紹興北街3號B1
第二場:
時間: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PM 7:00~9:00
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 / 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9樓

報名方式:taipei@campusfrance.org (請註明說明會場次、姓名、聯絡方式、學歷及科系)

詳細資訊請見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