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海選3名青年,前進歐洲論壇】龍應台文化基金會2017年首度推出奧地利歐洲論壇海選計畫
Activity day:2017-03-22 
Published At:2017-03-22 
Views:277  2017-03-22 updated
2017 年,龍應台文化基金會與奧地利歐洲論壇首度結盟,提供全額獎學金贊助三位台灣青年,在阿爾卑斯山中與全球頂尖政府決策者、社會運動家、學術先驅者,進行為期三個禮拜的面對面切磋學習。

什麼是奧地利歐洲論壇 EFA?

奧地利歐洲論壇(European Forum Alpbach,EFA)與瑞士 Davos 世界經濟論壇齊名,成立於 1945 年。七十一年來每年邀請各界領袖主講,包括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歐盟主席 Jean-Claude Juncker、前希臘財政部長 Yanis Varoufakis、前世界銀行副總裁林毅夫、世界貿易組織 WTO 前主席 Pascal Lamy、英國流行設計師與政治運動者 Vivienne Westwood、台灣作家龍應台等,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一同思索、探究世界當前的問題與困境。 

2017 論壇主題  衝突與合作
戰爭、難民、資源、氣候、經濟、民主...
在這個危機四伏的時代,全球村有沒有可能找到新的模式,化解危機?

詳細活動訊息,請參考網站:  http://efa.civictaipei.org/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 2017 年 4 月 30 日歡迎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