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恩友愛心協會2017暑期見 習工作機會
Activity day:2017-06-20 
Published At:2017-06-20 
Views:197  2017-06-20 updated

恩友中心開放暑期見習機會給台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學生,希望學生得到工作經驗,了解NGO組織營運作業,認識公益行銷傳播,參與擴充社群網絡的一個暑期工作機會 。

恩友中心在暑期與參加世大運的美國代表團合作,在世大運參賽期間舉辦公益活動,見習生有機會參與活動及行銷宣傳。
 
見習時間是2017年7月中至9月上旬,共二梯次,每梯次四週。
第一 梯次: 7月 10日(週一)至 日(週一)至 8月 4日(週五) 日(週五)
第二 梯次: 8月 7日(週一)至 日(週一)至 9月 1日(週五) 日(週五)
學生 可以選擇其中任一梯次,或二都參加。
每天工作時間為 4-6個小時,看任務而定 。工作 地點 為台北市 、新北市為主,也有機會參訪恩友中心全省其他分支地點(全省二十多地點) 。
有部分任務見習生不需到工作現場,能藉著網絡連線遠端完成工作事項 。

報名方式,請寄上一封簡短信函,表明申請梯次,並附個人履歷表,履歷表包括個人學歷 、畢業學校(小至高中) 、工作或實習的經歷。
若有以前參與任何志工及公益機構活動或短期工作,也請 在履歷書上說明。
報名請寄 email: good119.org@gmail.com    恩友中心總會辦公室 (02)2751-5345 秘書長詹熒
初審合格者,會通知面試,面試時請穿整齊乾淨衣著參加面試 ,並攜帶一份紙本履歷 。
報名截止 日:7/ 04週二(第一梯次) ;8/01 週二( 第二梯次 )
面試日期 : 7/ 05週三(第一梯次) ;8/ 02週三(第二梯次 )
面試地點 :另外通知
面試二天內通知錄取見習生

見習工作性質 :目的是期望學生能得到一般工作經驗,認識及參與NGO組織營運作業,參與公益行銷傳播,參與擴充社群網絡FB, 與世大運美國代表隊代表互動聯繫公益活動等。
每梯次名額有限(三至五名) 額滿為止。每梯次提供見習獎助學金,另外還負擔見習生有關的保險費用。 見習結束前,見習生會接受見習單位的工作表現評鑑,以及見習結業證書。


Attachments1:恩友中心2017暑期見習工作機會6-20-201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