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渣打銀行儲備幹部說明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Activity day:2017-12-07 
Published At:2017-11-17 
Views:218  2017-11-17 updated
渣打銀行儲備幹部說明會
 

本次活動將由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Kate Lin) 女士蒞臨現場,偕同歷屆儲備幹部學長姐分享本行近年營運策略與個人金融事業處重點發展業務,並開放參觀渣打全球首座數位旗艦分行-「渣打iWealth數位旗鑑」。邀請學生們一窺尊榮貴賓六星級貴賓理財及兼具「科技 X 人性X專業」的數位金融「渣打iWealth數位旗鑑」;斥資6300萬台幣精心打造的iWealth數位旗鑑平常限定優先理財貴賓進入,誠摯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把握能有與渣打銀行高階主管面對面對談,及更深入了解渣打銀行深耕台灣在地與引領數位金融及優質理財服務的用心。


~~~活動訊息~~~

時間:2017/12/7() 16:3018:00                                                 

地點: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全台首家iWealth數位旗艦分行(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81)
 

座位有限,請於活動日一週前報名,以免向隅。

mailjesse.yang@sc.com信箱報名。

主旨請註明場次/姓名/系別/欲投遞之職務,範例如下:“參加12/7 IG說明會/王小華(姓名)/服務單位或學校系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