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會員大會、會長交接暨105歡送祝福活動圓滿成功
Activity day:2019-06-18 
Published At:2019-06-19 
Views:438  2020-01-09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商學會

各位親愛的EMBA老師及學長姐校友們~~~

鳳凰花開、驪歌悠揚的季節,各式各樣的畢業相關祝福活動在校園裡熱熱鬧鬧上演著,台大EMBA最早、也是會員人數最多的學會-商學校友會也於6月18日舉辦會員大會、會長交接暨105級畢業生歡送活動,現場吸引逾百位的師長、友好學會、社團代表、歷任會長及會員等共襄盛舉,共度一個意義深遠、祝福無限的歡樂宴!


圖:商學校友大會師,聲勢浩大

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簡稱商學會)於2009年夏天成立,為台大EMBA最早成立的學會,社團法人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則於2015年8月17日正式立案,宗旨是希望【連結校友、分享知識、創造價值、關懷社會】!

經過88級冠德企業集團總裁馬玉山創會會長、89級整形外科名醫江耀國會長、94級正陽國際總裁孫正大會長、90級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盧文聰會長、103級乾宇投資公司董事長王定乾會長等歷任會長的努力,確實在齊聚會員常樂、安排學習交流、力推跨界互動、落實弱勢關懷等各面向,都有豐富精彩的安排,也因此與會的師長包括周家蓓副校長、郭瑞祥院長、謝明慧執行長與即將接任管院院長的胡星陽教授等諸多師長,以【十年有成】肯定商學會,同時也勉勵持續【傳承分享、開創新局】,期待這群台大EMBA最大「黑」幫(晚會限定服裝主色)能持續發光發熱,充分發揮每一份力量照耀每一處需要的角落,因為這是每一位企業領導人、高階主管可以也應該善盡的(企業)社會責任。

而為確保優良的商學會傳統延續,當天第五屆商學會長選舉,氣氛十分熱烈,投票現場僅能用人聲鼎沸、摩肩擦踵形容,從俊帥美嬌的主持人103級何戎學長、104級孫維欣學姐必須不斷高八度喊話、催票,現場嗨翻程度即可見一斑,雖然……只有一位學長同額競選!但歷屆學長姐還是要非常捧場的給予候選人握手鼓勵,同時幫忙催同級同學的票,要拿著筷子吃小菜、打開話閘子停不下來的學長姐,趕快移動腳步去投票,尤其眾多96級A班同學特別來參加並獻花幫候選人加油打氣,更印證商學大家庭成員的好感情!

選舉結果由96級陳炳甫學長高票當選第五屆商學會理事長(即會長),陳會長是現任第十三屆台北市市議員,在擔任台大EMBA96級學生會會長時,展現豐沛的企業界人脈與強大的動員力,安排企業大老張忠謀、蔡萬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重量級人士座談、演講,未來也將【炳】持初衷,帶領商學校友會第五屆幹部,一起規劃、安排更多元的橫向交流、縱向互動的各式各樣學習、藝文、體育、參訪活動,期待攜手所有會員一起開拓更寬廣的胸襟與視野。

選舉完成後,立即進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在郭院長的監交下,感謝王定乾會長的卓越帶領、付出奉獻;也期許陳炳甫會長繼往開來、再造顛峰!


圖:台大EMBA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監交會長交接。


圖:台大EMBA商學會第四屆會長王定乾學長致詞


圖:台大EMBA商學會第五屆會長當選人陳炳甫學長致詞


圖:陳炳甫會長致贈禮物感謝王定乾榮譽會長對台大EMBA商學會的付出

晚宴同時進行105級商學畢業生歡送祝福活動,在新任陳會長的巧思下,邀請每位畢業學長姐一一上台,致贈繡有每個人姓名的專屬畢業熊寶貝,收到貼心禮物的學長姊開心地獻唱【感恩的心】,感謝商學大家庭的每位學長姊、來賀的師長及貴賓們,感恩一路上有緣有幸相逢、幫助成長茁壯的每位貴人!


圖:105級畢業生手抱個人專屬畢業熊寶貝, 一起與師長們開心合影

未來,商學會期待「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結合大家的力量,讓商學會成為永續的平台,在平台上連結校友、分享知識、創造價值、關懷社會,真正發揮正面影響力,串起善的循環,讓個人、企業、社會、國家明天會更好!後續商學會將安排系列活動,建構開放、多元、溫馨、跨界的平台,服務會內所有學長姐,希望凝聚大家當初重回校園的「初心」,共享熱情學習、多元融合的感動與溫馨,也期待、歡迎所有學長姐屆時相揪一起參與喔!
台大商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