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9台大EMBA泳渡日月潭暨趣味三鐵活動,順利完成!!!
Activity day:2019-09-01 
Published At:2019-09-04 
Views:356  2019-09-06 updated
【圖文來源】日月潭泳渡籌備小組

台大EMBA泳渡日月潭暨趣味三鐵,分別是泳渡日月潭3.3公里、環潭單車33公里,以及潭畔晨跑6公里,加起來42.3公里,雖然不及標準鐵人三項連續完成51.5公里,但參加過就知道,一點也不輕鬆!!

從8/31到9/2,為期三天的活動,共計有近200位學長姐及眷屬參加,其中泳渡100多人,週六大隊人馬從台北搭高鐵前往台中,抵達日月潭後,先搭船遊潭,先一步感受隔天的路線,接著入住雲品酒店,晚上選手之夜揭開泳渡序幕。

此次活動十分難得,新上任的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EMBA執行長劉啟群排除萬難同行,副院長謝明慧是在地人,更是連續幾年都會在第一晚的選手之夜為大家打氣,儘管師長們因事務繁忙,無法參與全部行程,但他們對學生活動的支持,大家都感受到了。

9/1是泳渡日,清晨六點集合熱身操,接著步行前往朝霧碼頭等待出發,心情是期待又緊張,約莫7:40終於排到下水,還記得去年泳渡是在颱風過後,浪大又不好游,今年陽光正好,水溫舒適的涼爽,中午不到,選手陸續回到飯店午餐。興奮的分享彼此泳渡的心得,這是一輩子的回憶。在這裡要提醒沒能完成的學長姐,千萬不要沮喪,因為日月潭永遠都在,只要有心挑戰,隨時都有機會。

泳渡當天下午就是環潭單車,路段上上下下,原本就酸的雙腿,更是難以使上力,還有折磨人的緩上坡,讓人邊騎邊哀叫,出發沒多久竟然還下起了雨,該放棄還是繼續,面臨人性考驗。包含首次挑戰的劉啟群執行長及大部分的學長姐,都完成了33公里的環潭單車,為這群勇士們拍拍手。

第三天的晨跑,壓力就沒那麼大,儘管早起很是煎熬,但沿著潭畔或跑或走,映入眼簾的美景,清新的空氣,都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每年泳渡日月潭後,南投地方政府便會接著舉辦淨潭活動,今年台大EMBA不缺席,由學生會長簡啟銘率領10多名學長姐一同參與,為日月潭的永續美景,盡一份心力。

最後要說的是,不論是完成泳渡壯舉,甚或加碼單車與跑步,都要大大恭喜所有成就解鎖的學長姐。日月潭,明年我們還要再來!!!

【2019臺大EMBA趣味三鐵活動歡樂照片】
http://t.cn/AiRBxHZd

【2019臺大EMBA趣味三鐵活動剪影】
https://bit.ly/2zSzGAm


泳渡前大合照


單車勇士大合照,劉啟群執行長首度挑戰環潭33公里


第三天潭畔晨跑,隱含戈15精神


一波波的浪 澆不熄想拍照的衝動


泳渡日月潭不忘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