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台大EMBA腳踏車社交接 洪銘耀任第十屆隊長
Activity day:2019-10-19 
Published At:2019-10-22 
Views:349  2019-10-23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腳踏車社
       
       第十屆隊長洪銘耀(耀戈)由第九屆隊長謝家禎手中接下腳踏車隊隊長一職,一大早8點在管院廣場有管院胡星陽院長、劉啟群執行長、小飛俠郭瑞祥前院長、歷屆隊長及腳踏車隊眾多學長姐們一起見證交接及別具深意的車隊開箱活動,過程讓人振奮也很開心!

       台大EMBA的社團的主角永遠是EMBA的所有學長姐,追逐的焦點永遠放在過程及大家成全出來的成果,而不是放在個人的成績上,所以身為領導隊長能做的就是三件事:第一是用心付出,第二是開心付出,第三是全心付出!

       小編有幸與耀戈隊長同班,3年前剛進台大EMBA的他靦腆負責,一路上由班代到運動社團的隊長,他的付出總是低調但有很強大的感染力;溫暖、執著加上熱情,讓周圍的同學都感受到這份有所為的使命,因為耀戈隊長的運動精神中堅持「累積」兩個字,每一次的過程都是累積,所以這屆耀戈隊長為所有台大EMBA學長姐設計了一個人人都能參與的騎車計畫,並用心期待第十屆腳踏車社能繼續傳承過去歷任隊長的努力並能結合其他運動社團的資源,讓腳踏車隊能兼顧休閒娛樂及專業訓練!
 
2019/10/19號台大EMBA第十屆腳踏車社隊長交接典禮暨車隊開箱活動

耀戈隊長、胡星陽院長、劉啟群執行長、家禎隊長參與交接盛會
 
       第十屆腳踏車隊的訓練規劃有分幼幼組及勇腳組;從單車素人到單車達人都能參與,期望有更多的學長姐來加入腳踏車隊這個大家庭!

車隊威武的陣容

   第十屆腳踏車社隊長交接典禮開箱活動
 
第十屆腳踏車社大事記
【年度活動】
西進武嶺挑戰,藉由年度活動目標的設定,規劃一系列的訓練內容隱藏於平常的約騎活動中,逐步強化騎乘能力與技巧,以達成挑戰單車聖地的目標!
➣日期 - 2020/6/27-28(暫訂)
➣路線 - 分段組(埔里-清境-梅峰/梅峰-武嶺)、單攻組(埔里-武嶺)
➣住宿 - 台大梅峰農場(暫訂)

【每季活動】
➣2019Q4 – 11月,雙溪福隆一日遊
➣2020Q1 – 2月,石門大圳賞櫻,單日百K挑戰 (找新竹分隊合辦)
➣2020Q2 – 5月,武嶺挑戰賽前最後爬坡訓練 (TBD)
➣2020Q3 – 9月,花東戀戀193三日遊 (TBD)

【每月活動】
活動時間為每週六上午07:30 (12月~3月08:30),集合5分鐘,單車小學堂15分鐘,暖身操10分鐘。
活動集合地點:依活動路線決定,有永福橋租車站、大佳河濱公園租車站、新月橋租車站、木柵動物園等4個地點
➣2019/10 – 隊長交接開箱趴及蟹蟹趴
➣2019/12 – 十分一日遊 / 不厭亭(小武嶺)
➣2020/01 – 三峽老街 / 大榕樹
➣2020/03 – 櫻木花道 / 
➣2020/04 – 藍鵲公路 / 
➣2020/07 – 夜騎或聚會 (TBD)
➣2020/08 – 夜騎或聚會 (TBD)

【約騎活動】
每週會有小型約騎活動,以30~50KM的河濱車道開始,再慢慢加入郊山緩坡公路騎乘,然後逐步增加強度與距離,讓即使是初學騎車的學長姐們都能在循序漸進的訓練中,強化騎乘技巧與能力,在明年完成挑戰武嶺的終極目標!

【腳踏車社與門外社有2次合體的大活動】
1.2020/01/04人車接力賽+烤肉趴
2.2020/03/28登山活動與單車大會師

2019/10/19勇腳組蟹蟹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