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壘球社旺年會暨社長交接典禮
Activity day:2019-01-12 
Published At:2019-01-16 
Views:276  2019-10-16 updated

圖文提供:台大EMBA壘球社

全國EMBA壘球賽七屆以來,首次由臺大稱霸。台大EMBA壘球社特別在2019年1月12日早上7點半於美堤球場舉辦冠中冠邀請賽,賽後在美福大飯店進行壘球社旺年餐會,暨第六屆、第七屆社長交接典禮。

台大EMBA壘球社旺年會暨社長交接典禮那天130多位學長姐及師長貴賓蒞臨支持,其中台大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EMBA執行長謝明慧、體育室主任康正男與連玉輝老師、校友基金會董事長吳垣、學生會會長蘇哲生、國企學會會長林盛文、資管學會會長邾亦為、中南校友會會長劉松原、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聯嘉光電董事長黃昉鈺等貴賓也獻上祝福。

會中也頒發了冠軍壘球服、冠軍戒指,第六屆社長邱秉豪表示,能在任內獲得好成績,感到十分榮幸,都是全體台大EMBA熱情參與,積極練習才能擁有的美好結果

第七屆社長李永淞則指出,未來一年,將規劃全年度的訓練計劃以及EMBA 108級成軍典禮,以「擴大參與,持續進步」為概念,並特聘教練團全年訓練,期許台大EMBA壘球隊在2019年全國賽能順利衛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