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 2019博世熱力技術集團-服務創新課程成功圓滿
Published At:2019-04-16 
Views:124
 2019-04-16 updated


  SEED為大陸博世熱力技術集團規劃的「博世熱力技術集團-服務創新」課程,3月2日於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舉行並圓滿完成!這次課程共有來自中國各地98位集團經銷商高層主管們參與,由博世熱力技術事業部亞太區總裁鄭大智,以及博世熱力技術事業部中國區高級市場總監王云峰帶領,且由臺大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院研所陳家麟教授教導服務創新課程。

  博世公司是德國跨國公司,以工程和電子科技為首要業務,1909年進入中國市場,在中國提供生產和銷售汽車零件和售後服務產品、工業傳動和控制技術、包裝技術、電動工具、家電、安防和通訊系統以及熱力技術等。這次與SEED合作企業培訓課程的是博世熱力技術集團。

  陳家麟教授以世界的不變就是「世界一直在變」切入服務創新主題。首先,陳教授以各式案例啟發學員跳脫框架思考迎向前瞻性新思維,然後以人本價值(創意)、數字管理(數據)及客群經營(溫度)為基礎,循序漸進引導學員如何落實服務創新經營理念。陳教授講課採理論與案例結合,深入淺出的說明,讓學員吸收及抓住課程要點,學員反應認為「課程設計很好,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聽陳教授的課。」

  課程最後,由博世熱力技術事業部亞太區總裁鄭大智代表集團授領課程結業證書,鄭大智分享感言認為「此課程幫助思考,尤其是數據用在服務創新的管理上,激發我很多想法。」2019博世熱力技術集團服務創新課程在學員們的掌聲與感謝中畫下成功圓滿句點。







撰文者/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