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籌備「台大復旦學會」 陳永明擔任首屆會長
發佈日期:2020-04-17 
瀏覽數:111
 2020-04-17 更新

 

  臺大管理學院於2010年與上海復旦大學合作開設「臺大-復旦EMBA境外專班」(以下簡稱台旦班),學長姐們有感於專班開設至今已有數百位校友,構思籌備臺大EMBA「台大復旦學會」。

 

  籌備會於一月召開第一次會議後,引起師長及校友們廣大的支持與響應,特於3/5在台大管理學院進行第二次籌備會。

 

  除台旦班第1(99)10(108)的各班代表幾乎全員到齊熱烈支持外,並邀請臺大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臺大EMBA執行長劉啟群與會。會中討論並確定臺大EMBA「台大復旦學會」章程及組織架構,並推舉陳永明學長擔任首屆臺大EMBA「台大復旦學會」會長,為強化台大復旦兩校師生交流、跨屆凝聚校友情誼揭開序曲。

 

  101級台旦三班的陳永明學長,除創立祐佳開發建設公司,長期熱心公益並支持各項校友活動,曾任台大EMBA新竹校友會會長,熟稔學生組織運作及溝通工作,此次被推舉擔任臺大EMBA「台大復旦學會」首屆會長,不僅需跨屆、跨班的整合,也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對岸的復旦班校友,臺大EMBA「台大復旦學會」的成立不但奠定服務台大、復旦校友基礎,更是台大復旦EMBA境外專班歷史里程碑!

 

臺大EMBA「台大復旦學會」第二次籌備會  台旦班各班代表出席名單

一班代表:何湯雄、陳怡君;

二班代表:王雅萱、柯伯文;

三班代表:袁蕙華、萬冠麗、陳永明;

四班代表:郭雅陵、林徹人;

五班代表:曾祥娟、劉克鍵、林穎;

六班代表:陳志瑋、楊文祥;

七班代表:張祐銘、王靜宜;

八班代表:張鈞豪、蔡瑋蔓;

九班代表:朱家良、吳政謙;

十班代表:許家銘、羅淑真

 

撰文者/臺大EMBA台大復旦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