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探索 CARDO伴你創造更多可能
發佈日期:2020-04-17 
瀏覽數:61
 2020-04-17 更新
20200319 TIP晟德集團_200324_0033
20200319 TIP晟德集團

 

撰文者/產學發展辦公室-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CARDO)

 

    CARDO面對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除了積極配合學校防疫措施外,更奮力在困境中創造更多職涯活動的可能性。CARDO為同學準備了橫跨各產業公司的企業實習計畫說明會(TIP)活動、與學長姐實習分享的職涯講堂。並且為了減低活動群聚風險,CARDO運用各式線上直播、線上會議、錄影等因應措施,確保同學能夠不間斷學習,以各式管道吸收了解各家公司的實習計畫內容,也在短時間內藉由各領域的公司主管、學長姊的現身說法,了解各式職類的工作樣貌、需具備的知識與職能,進而在忙碌的學期中持續探索職涯興趣,並且決定暑期實習的方向。

 

三月的TIP中,CARDO邀請到金融、藥品製造、公關、新創、市場拓展服務、科技業等公司,各主管不約而同地分享關於職涯探索最好的方法—透過實習來確認自己是否合適某種職類,若發現不合適時,也能使未來選擇更為清晰,另外,也建議同學進一步思考要如何運用年輕的優勢,來創造更多附加價值,透過各領域主管的無私分享,希望讓同學們能獲益良多。

 

接下來四月份,除了學長姐分享實習經驗外,CARDO協助同學們探尋多元職涯的可能性,TIP線上說明會,讓同學們能及早打下未來方向的根基。因應疫情活動進行方式多有調整,也請同學們持續關注CARDO的官網與FB粉絲專頁,搶先追蹤各項實習機會與職涯活動的資訊!

 

20200317學術生涯分享會
20200317學術生涯分享會

20200323TIP-大昌華嘉
20200323TIP-大昌華嘉

20200323TIP-大昌華嘉
20200323TIP-大昌華嘉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