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辦理希望種子培育計畫始業式圓滿成功,TCP正式啟程
發佈日期:2018-11-19 
瀏覽數:98
 2018-11-21 更新


  為協助在學學生及早規劃職涯發展方向,CARDO與企業夥伴攜手推動臺大管院希望種子培育計劃(TCP),建置專業領域學習平台,招募對探索職涯有高度意願的學生參與,培育學生所需之專業職能、促成學用合一。107學年度TCP有14家企業夥伴,涵蓋金融業、專業服務顧問業、科技業、資訊服務業、零售通路業、休閒產業、壽險業等,包括DELL戴爾電腦、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SAS賽仕電腦軟體、Willis Towers Watson韋萊韜悅、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北富邦銀行、玉山商業銀行、全球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富邦投信、燦坤實業、燦星旅遊、藍天百腦匯、麟數據,提供225個學習名額。

  10月31日TCP始業式由管理學院盧秋玲副院長擔任典禮主席,與CARDO執行長徐嘉利一同感謝企業夥伴對台大同學的栽培,也期許同學們能夠把握機會,在接下來的課程中學到能夠帶著走的能力。學生代表謝昕庭同學引領同學們齊聲朗誦誓言,展現台大同學們上進、積極的決心;企業代表也在TCP種子娃娃上簽名,宣告TCP計畫正式啟動,企業夥伴們將不遺餘力澆灌台灣未來的新希望。

  本次始業式包括企業夥伴與學員共計121人參加,儀式結束後,企業夥伴與錄取學員分組交流。除了拉近雙方的距離,企業夥伴與學員也能進一步了解彼此的期待。始業式在愉悅的談笑氛圍中正式拉下簾幕。

  CARDO期許同學們都能夠規劃自己的學習目標,在未來TCP的課程中積極向職場前輩學習,拓展人脈,了解產業趨勢與所需求的人才。透過多元化的學習,堆疊自己的能力,在未來的職場上發光發熱,貢獻這個社會一己之力。









企業與同學交流相見歡

撰文者/產學發展辦公室 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CARDO)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 (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