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六) 行銷,從了解自己做起—外商公司如何選用行銷人才
Activity day:2014-04-25 
Published At:2014-04-25 
Views:179  2017-02-12 updated

外商公司常是許多同學的工作首選,行銷部更是新鮮人夢想中的工作部門。但在面對眾多的優秀人才時,自己又有什麼優勢能夠脫穎而出呢?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企業及工作?本場講座邀請到曾任職於金百利克拉克、通用磨坊等知名外商公司的Emily,Emily除了有豐富的行銷經驗外,亦曾擔任校園儲備幹部的徵選主管。究竟在外商主管的眼中,優秀的行銷人才該具備什麼能力呢?相信透過本場講座會讓同學們對於外商公司的行銷部門運作更有概念,Emily亦會從過去的選才經驗中,和同學分享如何找到適才適所的工作!

本週六(4/26)職場競爭力提升計劃的講座,本次講座我們邀請到德商漢高(Henkel)化妝品事業部總經理鄭幼萱小姐,將與同學分享外商公司行銷部門的運作方式以及行銷人才該具備的能力。

 

講座電子報連結: http://www.hrsr.org.tw/seminar/20140426HRSR.htm

 

主辦單位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 (HRSR,Chinese Human Resources Social Responsibility Association)

學術協辦:臺灣大學職涯發展中心、臺灣科技大學就業輔導組、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學生職涯發展辦公室、臺灣師範大學就業輔導組、臺北科技大學實習就業輔導組 

企業協辦:PASONA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

合作單位: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系友會、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AIESEC)

若有其他問題或需取消報名,請來信或致電:hrsrservice@hrsr.org.tw  (02)2705-4786 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