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不減之杜鵑花野餐宴2016 Spring交換生開學迎新同樂會
Published At:2016-04-19 
Views:71
 2017-02-12 updated

延續上學期Buddy Progrm小迎新成功的經驗,這學期我們依然在周末為外籍生舉辦野餐派對。雖然下了一星期的雨,但仍不減Buddy們的熱情,而在小迎新當天,天空也奇蹟似的放晴了。

一到活動現場Buddy們都很熱情的相互聊天,現場備有蛋塔、炸雞、水果、餅乾、飲料等等。春風徐徐吹來,配上美食及大家的歡笑聲,此時此刻是文化交流最好的見證,即便有來自各國的口音,我們之間依舊毫無隔閡。

大家吃飽喝足後,開始進行趣味競賽活動。為了促進大家認識且互相交流,今年採用分隊競賽的模式,Buddy們必須五人一組接力踢球繞過啤酒罐,並且每隊裡至少要有兩位女生參與!看Buddy們玩得不亦樂乎,臺灣的Buddy也忍不住想加入比賽,最後連小迎新的活動籌辦人也無法置身事外,一起加入遊戲和冠軍隊伍PK挑戰。

到了活動尾聲,國際事務室宣布進行神祕小禮物的抽獎活動,於是場面又一整個熱鬧了起來。經過幾輪的槓龜,最後被抽中的幸運得主是來自於波蘭的Tomasz PIECHULA同學,我們也隨機舉辦了一個小小的頒獎典禮。相信這次活動又為Buddy們在臺大的校園生活留下深刻回憶,也為他們的交換生涯添上精彩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