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六月份_與菁英零距離接觸 確定職涯發展之路
活動起日:2019-06-01 
發佈日期:2019-06-01 
瀏覽數:213  2020-05-18 更新



CARDO在五月舉辦許多精彩的職涯活動,TIP說明會中,不僅有磊山保經、綠藤生機及統一集團等企業來招募實習生外,今年CARDO同樣與台大創創中心合作,也有許多新創團隊來招募新血。藉由TIP說明會,同學們不但能獲取實習資訊,也能瞭解到不同產業的面貌。

 

 

CARDO菁粹會客室也在五月登場囉,為了不錯過與高階經理人交流的機會,同學們都十分踴躍報名。不管是WTW韋萊韜悅的與C level有約,或是與知名企業的高階經理人一對一諮商,參加過後的同學們紛紛表示,即使只有短短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與他們交談後,不僅體認自己進入職場前需要再加強的能力,也從中獲得許多建議及鼓勵,能更加有方向的朝自己的夢想產業前進。

 

 

五月職涯講堂,由來自EMBA的許書綺學姐為大家分享自己在遊戲產業的創業歷程。有別於以往講者在台上單方面分享的形式,這次的職涯講堂以「對談」的方式舉行,使得講座更加具有互動性,也收到同學們許多正面的回饋。學姐非常親切地回答同學們的問題,同學們除了獲取一些遊戲產業知識外,同時也更加瞭解身為一個創業家,在創業時會碰到的各種挑戰,並且如何克服這些阻礙,帶領公司繼續成長。

時間匆匆,六月將由國企系畢業的黃亮舒學長,為我們帶來管顧業的職場經驗分享,有興趣的同學們絕對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