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九月份_探索職涯 與CARDO同行
活動起日:2019-09-01 
發佈日期:2019-09-01 
瀏覽數:230  2020-05-18 更新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CARDO在暑假期間仍馬不停蹄的籌備各式職涯活動,其中最大型的活動就是TCP計畫。從7月初開始CARDO便著手準備,先舉辦2場企業討論會,邀請對TCP計劃有興趣的企業到場參與討論,之後也持續與企業接洽,展開一連串的籌備活動。此次參與的企業總共有16家,課程內容跨足各領域,包含供應鏈管理、電子商務、數位金融、產品行銷、公關等等。每一家企業都準備了精彩又豐富的課程,同學們可以藉由企業開設的第一堂課,了解該課程是否適合自己,相信日後參與計劃的學員們一定會收穫滿滿。

 

 

除了TCP計畫外,CARDO也籌備了職涯講堂,邀請已畢業的日文系學姐,在新的學期回來和同學們分享其日本留學經驗,未來有計畫至日本或出國深造的同學,不妨到場聽聽學姐的經驗分享。

在新的學期,CARDO將持續舉辦職涯相關活動,期許成為同學們探索職涯的最佳戰友,歡迎各位多多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