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十月份_與CARDO並肩作戰 職涯路不孤單
活動起日:2019-10-01 
發佈日期:2019-10-01 
瀏覽數:230  2020-05-18 更新




新的學期開始,學生們對自己有新的期許嗎?希望能找到實習、希望能更了解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或者希望能趕快建構出自己的職涯藍圖,大家的心聲,CARDO都聽到了!為了你,我們辦了TCP計畫!

TCP計畫是一個專業領域的學習平台,與各領域頂尖的企業攜手合作,幫助學生及早規劃職涯發展方向,培養所需專業能力,並同時幫助企業找到適合的人才

形成雙贏的正向循環。在此感謝企業夥伴及同學們的支持,讓TCP計畫的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參與的企業已增加到16間。
 


從暑假緊鑼密鼓籌備的TCP計畫,到現在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課程內容跨足各領域,包含供應鏈管理、電子商務、數位金融、產品行銷、公關等等。每一家企業都準備了精彩又豐富的課程,同學們可以藉由企業開設的第一堂課,對該產業有初步的認識,對職涯歷程更清晰,也能了解該課程是否適合自己,相信日後參與計劃的學員們一定會收穫滿滿。


 

除此之外,本月CARDO也籌備了職涯講堂,邀請已畢業的日文系學姐,在新的學期回來和同學們分享其日本留學和職場經驗,未來有計畫至日本或出國深造的同學,不妨到場聽聽學姐的經驗分享。
在新的學期,CARDO將持續舉辦職涯相關活動,期許成為同學們探索職涯的最佳戰友,歡迎各位多多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