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十一月份_TCP計劃正式啟程
活動起日:2019-11-01 
發佈日期:2019-11-01 
瀏覽數:221  2020-05-18 更新



繼九月希望種子培育計劃(TCP)招募說明會完美落幕,接續而來的十月,便是企業的第一堂課,同學們都十分踴躍報名參加,期望能透過課程,探索自己未來的職涯方向。

TCP第一堂課,由來自電腦製造業、保險業、金融業、電子商務及顧問等不同領域的企業授課,向同學分享產業概況及介紹課程內容,課後也常能看見許多積極的學生,私下請教企業主講人許多問題。透過企業第一堂課,同學能瞭解到不同產業的工作性質,也能確立自己的職涯目標。
 


 

期待未來幾個月的課程中,同學能珍惜這個寶貴機會,並符合企業要求積極學習及完成課程,最後都能滿載而歸。
 


 

此外,十月同時還有創創中心的企業實習計畫說明會(TIP),中心偕同許多新創團隊一同前來招募實習生,近年來新創產業日漸蓬勃發展,也讓同學們開始思考進入新創產業的可能性,本場報名十分踴躍,座無虛席。

11月即將有德州儀器、雅詩蘭黛的企業實習計畫說明會,還有來自留學輔導名師林欣霖老師分享北美的留學制度及就業市場,以及由EMBA108級游盛凱學長分享轉職創業的經驗,有興趣的同學絕對不要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