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十二月份_漫漫職涯路上,CARDO與同學們一同奮鬥
活動起日:2019-12-01 
發佈日期:2019-12-01 
瀏覽數:237  2020-05-18 更新

 


11月不知不覺過去了,在這個充滿著大大小小考試的期中考月,不只同學們如火如荼的奮鬥著,CARDO也同樣為大家帶來了許多精彩的活動。

首先是德州儀器的TIP實習計畫說明會,帶大家一窺科技業的真面目;再來是連續三場的履歷表填寫工作坊,CARDOB97級的學姐Fiona合作,除了向大家說明履歷撰寫的基本概念、如何撰寫出黃金句型外,也為大家解決了各種疑難雜症;說到強力的校友資源,不得不提的便是由B99級的學長陳懋元所帶來的「在好萊塢工作的秘訣」職涯講堂,精闢的向大家解說了如何在憧憬的娛樂產業工作,當天參與的同學可說是多到快滿出了教室呢!同樣受大家歡迎的還有雅詩蘭黛的實習計劃說明會,精彩內容讓每位同學都得以滿載而歸。

 


 

寒冷的12月來臨,然而CARDO仍不停歇的持續舉行著職涯活動:繼11月的履歷表填寫工作坊後,我們接下來準備了模擬面試課程,讓同學們能在上戰場前做好萬全的準備;而連續兩場的「菁粹會客室_職涯諮商」課程,更是個讓同學們能夠深入了解自己及探索職涯的難得機會!

 


 

正值大學階段,不只要顧及課業,連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也是一大煩惱,在這個蠟燭兩頭燒的時期,CARDO最大的願望便是能夠和同學們一同奮鬥,期望大家在認真過著每一天的同時,也能一步一步朝自己的夢想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