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8學員心得-國泰世華銀行 商研所二年級 彭佑安
活動起日:2020-05-18 
發佈日期:2020-05-18 
瀏覽數:250  2020-05-18 更新

 
      很幸運能在2019年11月開始參與國泰世華銀行的TCP計畫。在其中感受到NTU CARDO與國泰世華對於此計畫的重視,投注了非常多的心力,非常精心設計了一連串的課程。課程的面向多元且全方位,包含了數位金融、企業金融、金融市場、面試技巧、職涯分享等。

 

        國泰世華銀行非常用心於此計畫,請到在國泰的台大學長姊為我們授課,讓我們能對國泰更有親切感,也了解從學長姐角度出發的職場經驗。課程也安排期末報告,每組會有該領域的業師協助,共同討論激發出對於金融的新想像。我也非常幸運遇到厲害的業師與組員,讓我們在期末報告能以企業金融領域拿下優勝。
 

    在此非常感謝TCP國泰期末報告組員林郁軒、李姿誼、李采芸、李柏頤,謝謝我能遇到非常厲害又漂亮的組員,齊心協力完成期末報告。特別感謝國泰業師王上文、黎珈瑋經理,給了我們很多實務的建議。也非常感謝國泰世華銀行規劃課程的黃健豪導師,設計、帶領我們完成豐富的課程。感謝台大CARDO、國泰所有為這次計畫替我們上課、準備的老師,謝謝您們!
 

    我很推薦國泰世華銀行TCP計畫,期待能有更多人加入,一起了解國泰,也增進實務經驗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