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8學員心得-福特六和汽車 會計系二年級 江昱霖
活動起日:2020-05-18 
發佈日期:2020-05-18 
瀏覽數:160  2020-05-18 更新

 
      這學期參與TCP福特六和的計畫,讓我以全新的觀點看待行銷,福特的講師所分享的每一次課程內容,都令我感到驚艷,原來每一個看似短暫而簡潔的廣告背後,都蘊含了創作者無數的心血以及想要傳達的理念,而如何將企業的優勢及產品的特色宣傳給顧客,讓消費者了解,也是一門學問。

 

       很高興在本次TCP的計畫中,能夠透過Case study 的方式,從案例中學習如何規劃行銷策略,也很高興能藉此與來自不同科系的同學合作,在討論的過程中,學習到從之前未曾想到的角度看待問題,從而激發出更多的可能。
 

       感謝福特六和汽車,讓我能在大學這個階段,接觸到業界的相關知識,暸解公司實際運作的情形與學校理論的不同點,開拓自己的視野,讓我更清楚未來自己該發展的目標,以及自己該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