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9學員心得-麟數據 會計系四年級 柯佩萱
活動起日:2020-12-23 
發佈日期:2020-12-23 
瀏覽數:139  2020-12-24 更新

 


首先,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選上麟數據的TCP計畫,還沒有實際參與麟數據TCP計畫之前就聽聞計畫的用心,實際參與之後發現麟數據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課程中,每次上課都有不同講師講述不同課程主題,從行銷到數據分析,課後也都有回家作業,不論是個人或小組,每一次的作業都感覺自己更進步一些,不僅是在和組員討論過程中訓練溝通、團隊能力,同時也培養上台簡報的技巧及分析資料的能力,在每一次的分享後,麟數據的講師和mentor們都會為我們的作業提出改善建議,也可以藉由觀摩別組的報告互相學習,因此,到愈後面的分享會愈能站在企業角度思考,做出更為全面的分析。
 

麟數據是國內第一家第三方數據監測公司,這次的TCP計畫不管是對在行銷或數據分析方面有興趣的人都非常適合,講師們會分享行銷的技巧及簡報脈絡,也會提供公司的數據分析工具讓我們使用,像我自己本來是對數據分析較很有興趣才想要加入這個計畫,但在這次的計畫過後,我發現提出行銷建議是非常有成就感且有影響力的事,未來也會想增進自己這方面的能力,培養成為更全面的人才。
 

整體而言,我認為麟數據的TCP計畫是一個非常珍貴的體驗,不只學會很多實戰的知識及經驗,也讓我對未來的職涯規劃多一點想法,很謝謝這次麟數據及CARDO提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