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9學員心得-麟數據 國際企業學系二年級 劉睿哲
活動起日:2020-12-25 
發佈日期:2020-12-25 
瀏覽數:139  2020-12-25 更新

 

  十分幸運能夠入選麟數據計畫,老實說當初認為自己不會上,沒想到最後卻奇蹟似地成為了入選的10個人之一。 我認為麟數據花了很多心思在準備課程內容。在參加過程中,不僅獲得了許多關於業界的資訊,內容也十分扎實,每個人更都會安排到mentor,課程或作業有任何問題mentor都能提供即時的幫助。課程方面,麟數據每週的課程主題都不一樣,從數據分析到行銷策略等等都有所涉獵。而每週的作業用心去做的話我覺得都能學到很多。作業方面,每週作業可能會是雙人 單人 小組作業的形式,其中我覺得小組作業真的讓我獲益良多。由於麟數據當作在篩選學員的時候有將年級考慮進去,收進來的學員年齡基本上是平均分佈。因此在麟數據tcp課程會有很多機會能跟比自己年長且經驗豐富的同儕一起討論。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同組的組員有些早已是研究所,他們在討論報告的深度 邏輯 思維 嚴謹程度 遠遠不是我這個大二生能比的。但也是如此,我在這些比我優秀很多的同學身上學到非常多東西,真的很感謝麟數據當初願意選我進入課程。

 

  麟數據這個公司在我看來非常有活力,同事老闆之間氣氛融洽,整體感覺十分良好,聖誕節我們甚至一起玩了交換禮物XD。而從每堂課程之中,我也感受到麟數據在數據這個領域方面的專業度,他們對待自己多每個案子 客戶都是非常嚴謹的。總體上來說,假如你對數據分析相關領域有興趣,那我十分推薦來參加麟數據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