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9學員心得-全球人壽 農業經濟所二年級 卓彥棋
活動起日:2021-01-07 
發佈日期:2021-01-07 
瀏覽數:149  2021-01-07 更新

非常感謝全球人壽給予學生這次機會讓我能加入這次的TCP課程,在這裡能夠更認識壽險產業之外,還更清楚企業是如何讓自己的產品能夠愈來愈迎合這數位化的時代。每一次的TCP課程,不管是數據分析、數位化客戶體驗、數位客戶服務、資料工程等都讓我受益良多,最後的專題分享課程也讓我們可以透過跟組員討論來設計創新數位產品,真的非常感謝台下的每一位講師除了授課非常用心以外,在聽我們分享報告的時候還會給予許多良好的意見與未來在業界應用時可能會遇到的困難,讓我們對於自己的期末專案有了更完整的發想。

我最有印象的TCP課程是Ethan的數位化客戶體驗發展實務,非常有印象學長告訴我們關於數位發展的流程應先從客戶分群開始,去找到目標客戶、產品定位、產品的價值及優化,在分析現況以及理想的差異,最後利用大數據來增加產品價值,例如保單的訊息或保障內容通知等。

我因為對數據分析有興趣,且曾在壽險業實習的經驗,所以才會選擇加入全球人壽的TCP課程,也因為TCP課程讓我對數據分析的工作應用在保險產業產生了更大的嚮往,期許自己在未來也能像那些優秀的講師一樣,甚至能以MA這樣的管道來加入全球人壽,真的非常感謝CARDO和全球人壽提供的這麼好的學習機會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