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9學員心得-圓剛科技 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所碩士三年級 楊加宇
活動起日:2021-01-21 
發佈日期:2021-01-21 
瀏覽數:111  2021-01-21 更新

很榮幸能錄取TCP計畫,這次參與圓剛科技的TCP課程收穫良多。雖然公司在中和、距離較遠,但因為捷運黃線的開通,因此方便許多。圓剛課技對於整個活動的規劃十分完整,接到TCP的錄取通知前,人資部門已經有先打電話連絡,並詢問課程學員是否有什麼問題及對課程的期待等。課程的安排雖然較密集,但是是在期中考後,最沒有課業壓力的時候,因此能好好吸收上課的內容。
 

每次課程的講師都是請專業部門的人來上課,課程結束會出小作業,下次上課的時候做發表。講師上課都十分淺顯易懂,除了實務上的應用,也會解釋行銷理論,若是完全沒有行銷觀念的人也都可以聽得懂。其中我覺得收穫最大的部分是作業的部分,每次的作業除了主題不同外,會請教課的講師一同參與,講師們會站著客戶、業者的角度來評論並給予意見,從每次的作業報告都可以檢視自己的不足,跟學校上課報告感覺十分不一樣。
 

最後一堂課請董事長來談行銷,事前會先跟大家收集問題,而在課堂上董事長十分用心回答,樂於分享自己的經驗外,也會勉勵學員,讓原本不是管理學院的我也增加了一些自信。十分謝謝圓剛科技提供這麼完善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