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9學員心得-麟數據 會計學系三年級 郭奕安
活動起日:2021-01-28 
發佈日期:2021-01-28 
瀏覽數:169  2021-01-28 更新

  剛踏進麟數據的上課地點時,開放的空間、明亮的燈光、還有玻璃的大桌子,都給我一種非常「典型」的新創印象。相對於一般離講台遠遠的座位,麟數據在上課地點的安排讓大家可以更貼近講師,學員彼此之間也更沒有距離。
  麟數據每次上課也都安排了各樣的主題:從數據觀念解說、品牌建立、社群洞察、實際分析數據、銷售應用都一一涵蓋。更棒的是,每次上課都會有不同主題的作業,這些作業主題很多來自實務,麟數據也提供我們實際的資源以及Mentor的指引,讓我們得以透過實際的數據、同時發揮自己的創意進行數據分析、行銷相關的實作與計畫的發想。
  在每次上課前也會讓大家進行各組專題的分享,每位導師也都不吝於給予回饋與建議。我覺得很棒的是,大家也被鼓勵在各組報告後向報告者提出疑問。在報告者進行回覆時,Mentor們也會提醒大家避免猶疑不定,因為在真實的情境中,這些舉動都將被視為不專業。
  我認為麟數據提供了學員們很多資源,鼓勵大家激發創意,同時也對大家有一定的要求。在這樣一個被鼓勵、支持、指教也保有容錯率的環境中,收穫真的超乎想像的多,也很謝謝麟數據和CARDO提供了這樣的機會,讓大家得以在數據、行銷方面有更多的接觸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