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9學員心得-精英公關集團 運動設施與健康管理碩二 李昇原
活動起日:2021-02-26 
發佈日期:2021-02-26 
瀏覽數:278  2021-02-26 更新

感謝Cardo跟精英公關集團讓我有機會接觸公關產業。
 

公關產業的工作內容相當多元,且產業變動快速,精英公關集團旗下依照不同產業與業務性質拆分成不同子公司,其中有一堂現場實務課程,我被分配到某個運動品牌的新品上市發表記者會,協助了入場的接待與防疫措施,以及參與事前的排練和會場布置,在過程中可以觀察到舉辦一場活動或記者會需要準備的環節,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另外則是參與了AE的年度Review,從兩位AE的年度回顧可以了解她們日常的工作內容外,另一方面則可以聽到主管們對於AE的回饋與建議,也參與了公司的週會,更進一步感受公司的組織文化。最後一堂課,齡文經理勉勵我們在公關學習的最大價值便是應用在自己人生上的利益關係人維護,反思我們平常是怎麼對待周遭的人,期許我們都可以在生活中好好地處理各種關係。

 

除此之外仍有案例分享、AE介紹、新聞稿撰寫介紹以及媒體簡介和提案課程等部分。提案的部分很開心可以跟高中同學以及實習的夥伴一起進行,最後還可以聽到主管、員工們作為客戶的意見回饋,了解我們在提案的準備上仍有許多不足之處,感謝Lucy每次都幫我們訂飲料,還有精鍊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