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09學員心得-Dell 戴爾電腦 財金五 蔡佳惠
活動起日:2021-03-02 
發佈日期:2021-03-02 
瀏覽數:363  2021-03-02 更新

DELL所開設的TCP計畫主要包含兩個FUNCTIONS,一個是SUPPLY CHAIN&PROCUREMENT,另一個則是PRODUCT MARKETING。

DELL的主管們所準備的內容都非常詳盡,我在這次的TCP計畫當中對於不同FUNCTIONS主管們平日必須做的決策事項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同時也學到他們對於不同FACTORS的考量優先性。舉例來說,在SUPPLY CHAIN&PROCUREMENT的報告中,主管們就有提及在DELL,準時交貨給客戶的重要性是大於成本增加的。

另外,DELL也很用心地安排了許多位MENTOR來和我們分享他們在DELL的工作內容,還有跟我們聊聊他們的職涯規劃,針對我們的期末報告給予建議! 在期末報告中,我也從其他組別的身上學到不同的考量點以及想法,也從主管的點評中更加了解DELL所注重的項目有哪些。

DELL TCP計畫的助教Jane也非常用心,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可以和主管們實際碰面上課的機會;同時,TCP計畫也有DELL的HR們為我們介紹他們的實習以及儲備幹部計畫,對DELL有興趣的同學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TCP計畫!

謝謝CARDO團隊為我們所籌備的TCP計畫,讓我對於不同的產業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也對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有更多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