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三月份_TIP企業實習計劃說明會 強勢登場
活動起日:2021-03-11 
發佈日期:2021-03-11 
瀏覽數:292  2021-11-03 更新


實習是銜接學校教育與職場專業的重要橋樑,也是促成學用合一的關鍵機制,有效的實習制度更需要學校與企業攜手合作。因此,CARDO每年都會邀請有志於建立實習制度的企業成為TIP企業夥伴;共同經營實習活動供應鏈,攜手培育企業與社會的菁英領導人才。
 

CARDO在3月份為同學們帶來了包括玉山銀行、精英公關集團以及DKSH大昌華嘉等不同產業的實習計劃說明會(TIP)。利用中午短短的80分鐘,藉由各公司的主管、實習計畫負責人說明目標及實習內容;並邀請學長姐們來分享實習經驗,使同學們除了對實習內容、產業面向更了解外,還能更認識企業、與企業人面對面,開闊眼界,對自己的未來開啟更多的可能性。春假結束後,4月更有全球人壽、台灣之星接續舉辦TIP!
 

此外,CARDO將會持續舉辦更多職涯活動。期望能夠幫助同學們認識自己、確認目標、思考未來藍圖,有更完整的生涯規劃。有興趣的同學不要錯過機會,快來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