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四月份_109學年度管院希望種子培育計畫(TCP) 結業式暨感恩餐會圓滿落幕
活動起日:2021-04-14 
發佈日期:2021-04-14 
瀏覽數:314  2021-11-03 更新



臺大管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於2021年3月29日中午12:30-14:00在管院B1國學講堂舉辦109學年度「希望種子培育計畫(Talent Cultivating Program, 簡稱TCP)」結業式暨感恩餐會。除了頒發結業證書與優異表現獎,企業夥伴與學員心得分享交流,最主要感謝企業夥伴全力協助,培育管院學生提早了解專業領域所需具備的知識與技能。這一期TCP參與的企業夥伴包括Deloitte、Dell、DKSH、DKSH SMOLLAN、IBM、Ipsos、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及安侯法律事務所、Willis Towers Watson、元大期貨、台北富邦銀行、玉山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台大分行、全球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富邦投信、圓剛科技、精英公關集團、麟數據科技等19家企業參與,提供25種不同專業培育計畫,共錄取283名學員。

 

為彌平學用落差,CARDO自104學年攜手企業打造專業領域學習平台,推動TCP計畫。讓學生進入企業,藉由企業培訓、工作坊、案例實作等多元學習活動,培育專業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同時,企業也能透過長時間與學生交流互動,及早辨識優質人才,提供實習或正職機會。
 


胡星陽院長致詞表示:「感謝企業的合作,也感謝各位願意提供資源,這是一個互相了解的過程,一方面可以讓同學了解最新產業的脈動。另一方面在學習上不需要侷限於上課時間與堂數的限制,讓課程設計有了很大的彈性。臺大管院能不斷地領先推出各種創新創意職涯活動,全有賴於各位企業先進的全力支持與付出,感謝企業夥伴成就臺大管理學院,謝謝大家。」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02) 3366-1800

Email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