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九月份_啟動TCP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帶領同學探索職涯
活動起日:2022-09-12 
發佈日期:2022-09-12 
瀏覽數:488  2022-10-12 更新

 

為培育學生所需之專業職能、促成學用合一。CARDO攜手企業打造專業領域學習平台,推動TCP計畫。讓學生進入企業,藉由企業培訓、工作坊、案例實作等多元學習活動,培育專業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同時,企業也能透過長時間與學生交流互動,及早辨識優質人才,提供實習或正職機會。

 

新的學期CARDO將與眾多企業攜手合作TCP計畫,今年企業包含DKSH台灣大昌華嘉、IBM、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及安侯法律事務所、KPMG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Mastercard、WTW韋萊韜悅、富邦投信、勤業眾信、精英公關集團、蝦皮購物、Spring Professional躍科人才等企業,企業將培育人才的領域有:科技事業單位行銷與事業發展人才、Technology Consultant、企業永續發展管理顧問、財稅法律跨領域企業人才、Consulting、資產管理人才、Work and Rewards、綠能產業風險顧問、數位科技與策略風險顧問體驗、公關人才、電子商務專案人才、軟體人才招募顧問等,多元的領域及豐富課程帶領同學了解產業全貌、拓展視野,協助同學了解個人職涯方向。



 

本學期第一場TCP說明會暨基礎課程—DKSH台灣大昌華嘉,感謝DKSH台灣大昌華嘉總經理蒞臨台大管院介紹市場拓展服務在科技展業的概況,讓同學更加了解,科技事業單位行銷與事業發展領域及所需具備的能力,未來TCP計畫課程也包含釐清市場規模、了解產業脈動、科技產業數據化、商業談判,將培養同學進入產業的專業能力。



 

CARDO將帶給同學更多企業的TCP活動,也即將啟動第二屆CXW顧客體驗顧問工作坊課程,更多豐富的職涯活動請持續關注CARDO官網及粉絲專業,帶領同學探索職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