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六月份_TCP計劃提上日程,CARDO繼續陪您前行!
活動起日:2023-07-06 
發佈日期:2023-07-06 
瀏覽數:582  2023-07-06 更新



伴隨著夏天的到來,5月份的CARDO依舊在職涯道路上奮力前行,舉辦了一場TIP實習計劃說明會,以及求職工作坊。前者有幸邀請到了國際貿易公司——誠享國際,除了說明其今年度的實習計劃以外,也讓同學有機會接觸並了解到國際貿易公司的實際業務與運作模式。後者則是與104人力銀行合作,其中包含三項主題項目,即「職涯諮商」、「履歷健檢」、「模擬面試」,讓同學有機會接觸到業界資深的人力顧問,針對有興趣的專業領域進行職涯諮詢,亦能增強求職兩大重要關卡,履歷與面試的競爭力,未來在找工作時能無往不利。



 

隨著這學期即將進入尾聲,新一屆的希望種子培育計劃(TCP)也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啦! TCP計劃旨在培育學生所需之專業職能、促成學用合一。CARDO也致力於開發更多不同領域背景的企業合作夥伴,共同打造多元專業領域的學習平台,讓學生進入企業,藉由企業培訓、工作坊、案例實作等多元學習活動,培育專業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同時,企業也能透過長時間與學生的交流互動,及早辨識優質人才,提供實習或正職機會。

 

當然,更多精彩的職涯活動,如TIP實習計劃說明會、職涯講堂、職業工坊等也將陸續進入籌備階段,新的學期CARDO也會持續陪您一起在職涯道路上探索更多可能。同學可以持續關注CARDO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期待暑期結束後能在活動上見到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