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202310_源源不絕CARDO職涯活動,豐富同學生涯規劃學習
活動起日:2023-12-14 
發佈日期:2023-12-14 
瀏覽數:224  2023-12-14 更新

    每學期開始,先由TCP活動領銜帶動,各家企業TCP說明會,在校生除了可以學習多元的產業知識,還能見識不同的企業文化,也能更了解所學知識如何實際運用,哪些專業技能還有精進空間,經由在學期間好好充實自己,迎向未來職涯挑戰。

    本學期TCP企業領域來自各行各業:包含數據分析、公關服務、銀行、投信、管理顧問、企業永續…等等,透過不同產業的介紹,學生能發現更多的職涯發展藍圖,開發自我無限的可能性,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條路,開創豐富的生涯未來。

 

    十月中旬,將有國內知名國泰世華銀行合作舉辦TCP說明會,是為大軸,在TCP活動即將告一段落之際,後續將緊鑼密鼓的舉辦不同企業的TIP、職涯講堂與職業工坊,期許透過各類職涯活動與工作坊實戰演練,提升學生的職場應對能力,增加進入國際級企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