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十月份_與CARDO同行,抓住成長的機會
活動起日:2018-10-15 
發佈日期:2018-10-01 
瀏覽數:240  2018-12-07 更新




  新學期開始,CARDO每學年度的大型計劃TCP也隨之展開,今年參與的企業高達14家,涵蓋多方面領域,如數位金融、資訊科學、人資管理、新零售、永續顧問等等,期待同學們能夠在學校習得理論面的知識外,也透過TCP計劃跟著企業夥伴學到更多實務面的操作。TCP所扮演的角色不只是媒合企業與優秀人才,更希望達到的是讓同學在學生時期就得以認識產業生態、第一線接觸職場並結交人脈。

招募說明會與第一堂課,CARDO希望能做同學們在生涯發展路上的橋樑,連結資源並幫助學生的生涯適配。

 




 

  本月的職涯講堂為國企系校友周奐分享他的職涯歷程,周奐學長亦是嘗試過各種產業後,才將自己定位為「新創人」,目前致力於推廣台灣的區塊鏈技術。學長的工作與實習經驗豐富,因此能夠透過自身經驗為同學們解惑。

 

  此外,從上學期開始的新職涯活動:「學長姐實習經驗分享」,本學期將繼續,訂為每月一場,邀請在校的學長姐們來分享自身的實習經驗,讓想去企業實習的同學,對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了解實習內容,更確立自己所嚮往的實習機會是否符合自身需求。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 (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