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聯絡室活動】 210826 社會新鮮人 拒當職場踩雷王–R92國企所 李冠輝
Activity day:2021-08-26 
Published At:2021-08-10 
Views:363  2021-08-30 updated

 
「咦! 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不可以?」新鮮人初入職場,遭人白眼,卻不知道為什麼? 你知道嗎?
 
不論是公司的明文規範,或是職場潛規則,有時候會讓職場新鮮人摸不著頭緒。如何避免在職場工作中踩到雷,影響工作中的表現,是每位職場新鮮人進入職場的必修課題。

疫情期間,我們無法見面討論。所以,透過線上的方式,由目前任職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李冠輝學長,融合過去多年人資經驗,帶領大家一起線上職場掃雷!


講者簡介:
李冠輝學長畢業於台大國企所,目前於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擔任教育訓練暨人才發展專案經理。
近十年學長主要在觀光休閒產業擔任人資主管(雄獅旅遊.晶華酒店.燦星旅遊),並因觀光局推動產業人才發展計畫,從2009年起,將個案導入產業的人才培訓,並擔任個案種子教師,實際將個案撰寫與發展,應用在人資領域。

 
※活動詳情※
報名時間:即日起~8/26(四)中午12:00
討論帶領人:國企所R92 李冠輝學長
活動時間:8月26日(四) 19:30-21:00
活動方式: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室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AQEQn   
                 

*本場活動限臺大管院校友與在校生。
*請勿遲到,準時開始連線。
*會議連結於活動前一日email通知。
*活動開始十分鐘後即鎖定會議室,不開放進入。
*請預先下載註冊Microsoft Teams,並自行檢測設備是否可用。
*請注意服裝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