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iKala 2024 年度業務人才培訓計畫
活動起日:2024-04-09 
發佈日期:2024-04-09 
瀏覽數:60  2024-04-09 更新

iKala 2024 年度業務人才培訓計畫正式開跑!

想要成為 AI 科技產業的 Super Sales 嗎?該如何用 AI 科技創造商機呢?
歡迎想要成為業務人才的各路好手報名本次計畫與 iKala 的團隊一同成長!

在為期一年的培訓計畫中,除了業務相關的培訓課程外,我們也提供跨部門的學習資源,通過培訓後更有機會爭取海外 MBA 獎學金,讓你跟著 iKala 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發展機會】
■ 專業培訓
由中高階主管帶領,並透過跨部門的學習,培養業務人員所需要的策略思維及專業技能。
■ 升遷管道
表現符合預期者將有機會在培訓期間晉升為資深業務人員,並同步調整薪資;一年的培訓考核通過後,將依據培訓期間的表現及考核結果晉升業務副理 / 經理並適用業務獎金辦法。
■ 海外學習
我們提供通過培訓考核的人員 200 萬新台幣的海外 MBA 獎學金,任職滿兩年即有機會申請!

【面試流程】本職務將採集體面試
■ 第一關面試:預計 2024 年 5 月 14 日
■ 第二關面試:預計 2024 年 5 月 23 日
■ 報到時間:2024 年 7 月 1 日(錄取後將統一報到)

歡迎有企圖心的你/妳加入 iKala ,一起搭上 AI 火箭升空!

【職缺說明】
■ KOL Radar - E2E Team(網紅行銷專案銷售)/ 需求人數:2 位

< 工作內容 >
在為期一年的培訓計畫中,您將學會並負責:

1. 為客戶規劃網紅行銷策略,以協助客戶達成網紅行銷專案中的行銷目標。
2. 與執行團隊合作,將負責專案執行完畢,並給予優化建議以提高客戶繼續合作意願。
3. 透過陌生開發、自來客開發,了解客戶需求並成功銷售行銷專案,達成個人每季業績目標。
4. 銷售數據化網紅行銷專案、網紅行銷平台、網路廣告等。
5. 達成季度 / 年度業績目標。

< 職務需求 >
1. 對網紅行銷產業有基礎了解,能夠掌握產業趨勢脈動。
2. 認同或具備以數據化系統方式銷售產品的能力。
3. 具備陌生開發、良好的溝通表達、簡報及專案企劃能力。
4. 具團隊合作意願,並有基礎能力。
5. 若具 1 年以上業務經驗尤佳(媒體業務及網紅行銷領域)。
6. 若具備英文 / 日文能力者尤佳。

■ KOL Radar - SaaS Team(網紅搜尋平台銷售)/ 需求人數:2 位

< 工作內容 >
在為期一年的培訓計畫中,您將學會並負責:
1. 深度了解 KOL Radar 平台所有功能,協助企業客戶進行產品體驗及試用並提供相關功能建議與問題排解。
2. 掌握網紅行銷市場需求與 SaaS 平台如何優化行銷規劃與實作。
3. 與產品團隊深度合作,提供網紅平台市場的反饋,協助進行產品優化。
4. 透過陌生開發、自來客開發,了解客戶需求並銷售平台訂閱方案,達成個人每季業績目標。
5. 不定時參與媒體座談,分享網紅行銷平台與應用。
6. 協助進行網紅行銷數位轉型。

< 職務需求 >
1. 對網紅行銷產業有基礎了解,能夠掌握產業趨勢脈動。
2. 認同以數據化系統方式銷售產品的能力,具團隊合作意願。
3. 積極參與工作,對新創公司充滿熱情,擁抱挑戰。
4. 對 Saas 平台且 B2B 銷售有高度興趣。
5. 若具 1 年以上業務經驗尤佳(媒體業務及網紅行銷領域)。
6. 若具備英文 / 日文能力者尤佳。

 

工作條件

【薪資及保險】月薪:40,000~45,000 / 提供勞健保及勞退

【上班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1號10樓 / 可部分遠端辦公

【上班時段】日班

【工作經驗】不拘

【學歷要求】專科、大學

【語文條件】英 / 日文 聽說讀寫:中等

【工作技能】提案與簡報技巧、顧客關係管理、廣告企劃案╱文案撰寫、業務或通路開發、業績目標分配與績效達成、業績與管理報表撰寫、廣告業務銷售能力、客戶情報蒐集、產品介紹及解說銷售

【投遞方式】請透過官網投遞 https://ikala.ai/rec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