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Review of Accounting and Auditing Studies has been evaluated in Taiwan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Activity day:2022-01-14 
Published At:2022-01-14 
Views:271  2022-01-14 updated

《會計審計論叢》於2021年榮膺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評比為社會科學核心期刊(TSSCI)第二級。
 

同時去年《會計審計論叢》亦榮獲國家圖書館頒發「期刊即時傳播獎」:管理學學門期刊 第二名,(「期刊即時傳播獎」係利用TCI-HSS資料庫之統計,特別頒發獎項與臺灣出版之中文期刊「108年之5年影響係數」名列前五名之期刊。) ,也獲得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專款「補助學術期刊開放取用暨數位傳播」。

非常感謝國家圖書館及科技部人社中心給予本刊之肯定,本刊將更為精進,提供學者更優質的論文發表園地。

 

若有任何佳作,竭誠歡迎大家賜稿,以豐富期刊內容及提升整體水平。
也懇請協助推薦本刊,大家的支持是本刊成功之關鍵,再次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愛護與支持。

 

 

                                                會計審計論叢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