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2023 Spring Professional 儲備幹部計畫
Activity day:2023-04-30 
Published At:2023-03-10 
Views:513  2023-03-10 updated

 
Spring Professional|LHH專精科技領域人才招募,目前是台灣最大的科技獵才團隊,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人事顧問集團藝珂集團」 下的子品牌。其中軟體團隊更是長期經營台灣中高階軟體科技領域,我們有完善的導師、夥伴制度和完整教育訓練,更有總經理和主管群 引領你擴展視野,發展多元技能!軟體團隊的儲備幹部計畫希望尋找渴望快速成長、不畏挑戰、致力追求卓越的夥伴,而且只要參加完三階段面試,就有機會參加藝珂集團主辦的獵頭體驗營,實際了解顧問的工作內容!
 
【職務類型】
1. 人才招募:人才搜尋面談、媒合工作機會、面試安排、薪資談判、提供職涯規劃建議等。
2. 客戶管理:客戶開發/拜訪、了解招募需求,人才市場資訊分享和招募建議、舉辦企業招募活動等。
3. 研究軟體產業和關注產業趨勢:包含區塊鏈、綠能、AI、Fintech等領域。
 
【申請資格】
1. 應屆畢業生、工作經驗三年內 (若有同業經驗須在一年內)。
2. 對自身有高期許,願意挑戰高目標,想在高速成長的環境奮鬥,遇到挫折不輕言放棄。
3. 反應快、具備優異的溝通表達能力,喜歡與人互動,擅長建立關係與團隊合作。
 
【公司福利】
- 混合型辦公模式,一周可在家遠端工作 3 天。
- 協助快速上手的導師/夥伴制度,完整、多元的教育訓練提升工作技能與身心健康。
- 透明的獎金和晉升制度,憑個人努力爭取更高的薪酬和職位。
- 依法保障勞保健保,提供工作電腦,公司位於信義區,交通方便、機能完善。
- 總經理與中高階主管群指導人才招募、客戶管理技巧。
- 不定期與總經理、部門主管有一對一教練式輔導,拓展視野與發展高階管理思維。
- 享有主管級的教育訓練和工作資源。
 
【薪資待遇】
- 面議(底薪 40, 000以上),獎金無上限,自己的年薪自己決定!
 
【報名方式與流程】履歷隨到隨審,歡迎盡早投遞履歷
1. 線上申請:https://reurl.cc/qZMnGn 
2. 面試流程:線上團體面試 → 線上科技產業報告 → 團隊實體面試 → 總經理最終面試
3. 聘僱確認:完成最終面試後2週內通知
4. 截止日期:2023/04/30
5. 報到時間:2023/07/03
 
【招募說明會】
3/16線上招募說明會:https://reurl.cc/10r7bY

【聯絡人資訊】
Ally Hsieh (ally.hsieh@spring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