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五月份_職場「畢」修課 從CARDO開始
Activity day:2021-05-10 
Published At:2021-05-10 
Views:294  2021-11-03 updated



4月不知不覺過去了,恭喜大家順利度過最忙碌的期中考週。

CARDO在4月份為各位帶來各種產業的實習計劃說明會(TIP),也有最令人期待的履歷表寫作工作坊及面試工作坊。兩個工作坊都是打開工作機會的重要關鍵,更有許多人紛紛擠破頭卡位,名額一度加開呢。壓軸的校友職涯分享,請到創業家學姐回來分享自己的創業理念,還有職涯路上的甘苦談,期待更多的校友們回來分享自身職涯經驗的轉折,能夠幫助學弟妹們思考自身生涯發展規劃,及調整目標,建置自己的職涯決策與模型。

為了即將到來的暑假,你在忙些什麼呢?

有些同學正積極比較實習內容,決定自己究竟將去哪家公司實習,而應屆畢業生也忙著找尋工作機會。
 

在5月,CARDO為能幫助同學量身訂做生涯規劃,將舉辦更多元的職涯活動,期待能幫助大家認識自己、確立職涯目標。CARDO更邀請富達投信、益普索市場研究舉辦TIP,到學校與大家面對面,使同學們能更了解企業文化、產業知識與概況。

在未來,CARDO將舉辦更多職涯活動,若同學不想錯過,快追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do.ntu),千萬不要放過每個使自己優秀的機會哦!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02) 3366-1800

Email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