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十月份_TCP希望種子培育計劃 熱情推出
Activity day:2021-10-15 
Published At:2021-10-15 
Views:299  2021-11-03 updated


希望種子培育計劃邀請企業夥伴共同建置專業領域學習平台,培育學生所需之專業職能、促成學用合一。學生透過學習平台交流,得以熟悉產業現況和未來發展,並建立職場人脈;企業透過學習平台,輔導學生強化其專業職能,並協助學生探索和發展其適性、適才、適所的職涯。而參與計劃之企業,在輔導學生的過程中,除了讓學生更了解企業文化與屬性,亦能發掘合適的優質人才。


因疫情席捲全臺,今年TCP希望種子培育計劃以不同的方式進行,採用「線上會議室」與大家會面,突破場地上的人數限制,同學們與企業雲端相會,企業將可以詳細解說計劃,為同學解答疑惑。



10月TCP計劃陸續開跑囉,順利完成四家企業的說明會暨基礎課程,包含Dell Technologies 戴爾科技集團、Mastercard Data & Service Team、麟數據科技、DKSH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藉由企業主管、計劃負責人說明目標及課程內容,使同學們更能了解該企業的專業領域,對自己的未來職涯開啟更多的可能性。





接下來還有多家企業籌備舉行,想知道更多消息請多關注CARDO粉絲專頁,才不會錯過報名資訊!有興趣的同學不要再猶豫,快來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