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十二月份_探索未來 CARDO帶你展望職涯
Activity day:2021-12-15 
Published At:2021-12-15 
Views:323  2022-01-13 updated

 

CARDO在11月份為各位帶來綠藤生機以及德勤管理咨詢的實習計劃說明會(TIP),分享關於職涯探索最好的方法—透過實習來確認自己是否合適某種職類,透過各領域主管的無私分享,希望讓同學們能獲益良多。

本月舉辦了兩場「職業工坊」,邀請到104人力銀行王榮春博士帶領學生透過職涯探索工作坊,以分組式教學模式,同學們互相分享心流故事,認識自己繪製職涯藍圖,運用工具找到職涯方向,對於同學規劃未來發展助益良多。



另外,邀請台大玉山銀行為同學帶來學生理財講座,「理財」在大多人眼中,是頗具專業、且較為艱深的行為,尤其對於學生族群而言,相對缺乏理財觀念。講座主要內容為財務規劃觀念建立、學生小額投資管道與商品介紹,教導同學理解投資理財的重要性及規劃自身的理財計劃。


職涯講堂邀請到B96國企系的賀陳修學長來分享自身故事,有趣的職涯跨界經驗與風趣的職涯經歷,帶給同學不一樣的職業生涯。
 

此外,CARDO將會持續舉辦更多職涯活動。下個月舉辦一系列的求職工作坊

,邀請數家企業為同學諮詢、提升求職競爭力,對於想要提升求職技巧的學生,不要錯過此活動!快追蹤CARDO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