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一月份_CARDO引領你走出自己的生涯道路
Activity day:2022-02-08 
Published At:2022-02-08 
Views:305  2022-02-08 updated



迎接冷冷12月,CARDO仍不停歇的持續舉行著職涯活動,這個月CARDO準備了「職業工坊」包含邏輯思考工作坊,邀請到侯建國先生,帶給同學不一樣的邏輯思維,以及最令人期待的履歷表工作坊–基本概念,為日後求職工作坊開先鋒,教授基本觀念給同學,給予還沒開始動筆的同學一個方向,期許同學完成亮眼的履歷。



12月底時,CARDO邀請六家不同領域的企業,包含:「蝦皮購物」、「勤業眾信」、「104人力銀行」、「台北富邦銀行」、「韋萊韜悅」、「IBM」,其產業領域有電商產業、金融業、顧問業、科技業、顧問諮詢、人力資源產業等,打造專屬於該領域的企業日,其中主打三項主題活動,「職涯諮商」、「履歷健檢」、「模擬面試」,讓同學可以針對有興趣的專業領域進行職涯諮詢,以提升同學求職競爭力,亦能增強求職兩大重要關卡,未來在找工作時能無往不利。

 

 

此外,寒假即將來臨,下學期CARDO將會持續舉辦更多職涯活動。TCP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及TIP企業實習說明會都在籌備當中,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快追蹤CARDO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