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110學員心得-麟數據科技 中文系四年級 莊嬡羽
Activity day:2022-02-09 
Published At:2022-02-09 
Views:320  2022-02-09 updated

  本次麟數據TCP課程給予了對數據分析很有興趣的我一個很好的學習管道,就課程面向而言,麟數據的課程讓我瞭解數據在行銷與各方面的應用方式與價值。透過講師們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我對行銷數據應用的概念更為清晰具體,瞭解了這個領域的實際面貌、也收穫了不少工具資源。

幾乎每週課程結束後都會有回家作業,透過每週紮實的作業與報告,我密集地與組員們約時間討論、激盪想法,因持續性的思考而逐漸進步,同時也更加瞭解如何從客戶的角度出發進行提案與具專業性的報告。每次報告結束,講師、Alan與Mentor們都會即時給予報告回饋,除了針對報告內容給予建議,也會從職場的角度提醒我們報告過程中的各種細節,例如台風、儀態等,讓我們立即發現不足或仍須多加以思考之處,並擁有不斷進步與修正的機會。

  很喜歡在麟數據上課的氛圍,最後一堂課適逢聖誕節前夕,大家還一起交換了禮物。而麟數據也總是不吝於提供資源給我們,在計畫期間,讓我們參加了2021 NMEA亞洲新媒體高峰會,高峰會陣容與內容皆十分精彩,收穫頗豐,很謝謝麟數據提供了這樣額外的機會。

整體而言,麟數據TCP計畫幫助了我學習到當初申請時想接觸的核心內容,我認為這個計畫很適合對數據行銷感興趣的同學。想謝謝麟數據讓中文系的我成為錄取的10個人之一,讓我可以在真實的企業環境中,收獲想學習的知識與經驗,也謝謝CARDO提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