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四月份_TCP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圓滿落幕
Activity day:2022-04-25 
Published At:2022-04-25 
Views:348  2022-04-25 updated
 

    為培育學生所需之專業職能、促成學用合一。CARDO攜手企業打造專業領域學習平台,推動TCP計畫。讓學生進入企業,藉由企業培訓、工作坊、案例實作等多元學習活動,培育專業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同時,企業也能透過長時間與學生交流互動,及早辨識優質人才,提供實習或正職機會。

 

    為因應疫情,此次計劃的進行有了調整與創新,CARDO與各企業召開個別說明會,同時結合基礎課程,讓企業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介紹與互動,同學也得以更為深入了解一間企業。另外,部分企業採取了線上授課的模式,不只授課地點與內容都有了彈性,對於企業和學生來說也是一次與眾不同的體驗。

 

    此次TCP計劃參與的企業包含Dell、Mastercard、DKSH大昌華嘉、麟數據、KPMG安侯永續、蝦皮、精英公關集團、IBM、富邦投信等9家企業參與,共錄取169名學員。現計劃也圓滿落幕,獲得了許多好評,也恭喜所有順利結業的同學們。

 

    110-2學期開始的3月份,CARDO也為同學們帶來了包括DKSH大昌華嘉、精英公關集團、HPE慧與集團、富達投信、玉山金控等不同產業背景的TIP企業實習計劃說明會。通過企業的介紹、學長姐的經歷分享,讓同學們有機會與企業人面對面,更了解實習內容、更認識企業,開拓更多視野。

 

    接下來,CARDO也會帶來各種各樣不同的活動,包含實習計劃說明會、工作坊等等。在月底04/25,CARDO將會舉辦「履歷撰寫與面試準備工作坊」,歡迎同學們報名參與,期待與你們再次相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