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粹會客室】與 C level 有約-Mastercard 劉昱亞 學員心得
Activity day:2023-02-07 
Published At:2023-02-07 
Views:804  2023-02-10 updated


財金三戴珮程同學分享:
此次菁粹會客室的活動,使我頗受啟發且受益良多。從劉學長的言談中,學習到許多獨 到的見解以及人生價值觀。MasterCard 除了空間寬敞、明亮舒適,在劉學長的分享中也 可以發現 MasterCard 所提倡的價值。除此之外,劉學長亦分享了個人經驗以及對我們在 求學與求職交界點的大學生們誠懇的建議。整個談話的過程中,無論任何問題,劉學長 皆以相同的核心理念回答,保持 consistency,也藉此更加顯現且強調待人處事的原則。 其中,令我最有收穫的是劉學長特別強調的「Growth Mindset」。劉學長和我們解釋擁有 growth mindset 的人,無論在任何的情境之下都可以保有成長的心態,不易被挫折打敗, 反倒可以在跌倒中學習如何在風雨理站起來。這次能夠到 Mastercard 向劉學長請益真的 獲益良多,也謝謝 CARDO 提供難得的機會使我們得以和 C-level 高階主管進行交流。


同學匿名分享(一):
首先感謝 Cardo 舉辦了這場活動,讓我們可以跟高階主管面對面談話。再來也想感謝劉昱亞學長抽時間與我們對談,分享他的思維和見解。

我覺得對談的收穫大致有三個層面,一、了解自己: 可以試著想想看自己的追求、人生方向;二、職涯建議,可以從目標導向的方式去思考,根據自己的目標去決定現在該如何行動,不需要跟著別人的行動走;三、這個其實不太好下標題,主要是能夠跟高階主管對談,可以觀察到他們的思維、思考的角度和事件,會跟現階段的我們不太一樣。

 

整體而言這次的談話氛圍我覺得是蠻輕鬆的,並且也能收穫許多 mindset 和觀點。同時一起參加的同學們也提出了很多很棒的問題,是難得的學習機會。會推薦這個活動給大家~~

同學匿名分享(二):
很開心這次可以參與CARDOMastercard舉辦的菁粹會客室,與一般講座不同的是這次的活動了解到更多劉昱亞學長在職涯、選才甚至是個人時間規劃上的選擇跟考量。在聊天中也讓我認知到有熱情跟有目標是不一樣的,想證明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去完成目標,過程中也可以讓他人感受到自身的熱情。同時我也在和學長交流的過程中學習到該如何讓自己實質上和外表都看起來有專業度,並能夠帶給客戶影響力,除了保持整齊的外表、說話簡潔,更重要的是去了解他人想要甚麼,運用溝通尋求平衡和共識,與對方一起規劃願景,讓客戶信任自己。整體而言,這次的活動讓我知道更多從不同面向精進自己的方法還有該培養的growth mindset,也讓我獲得一些啟發,學習到如何讓自己更有動力去追逐夢想。謝謝CARDOMastercard提供的寶貴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