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報報】三月份_迎接開學季,從CARDO TIP開始
Activity day:2023-03-01 
Published At:2023-03-01 
Views:356  2023-04-25 updated

迎接新的學期,CARDO推動「臺大管院實習計劃(TIP)」多年,是國內第一個由學校與企業共同建構的實習平台,目的是讓企業夥伴與學生有個面對面接觸的機會,除了講解實習計劃內容,並能讓學生更進一步了解產業發展趨勢與企業文化,有助於企業招募到屬性契合的優秀人才,並促成企業透過TIP成功招募到具發展潛力的校園新鮮人,讓學生透過實作,得以銜接學校教育與職場專業,並探索適合的發展領域。

 

2月CARDO舉行一場TIP企業實習招募說明會—中國信託金控,透過TIP同學不僅可以認識該產業核心價值、整體經營方針及公司內部文化,同時了解求職前須具備的專業能力。藉由說明會強調出實習的重要性,現代的職場發展需要擁有更多的實際經驗,而實習是獲取實踐經驗的重要方法;透過實習計劃,學生可以學習更多的職場技能,並幫助學生了解不同的職業選擇,進一步明確他們的職業目標,以便更好地發展職業生涯。

 

三月CARDO即將帶給同學多場TIP活動,其中包含Acer、勤業眾信、玉山金控、精英公關集團等企業,還有更多職涯活動資訊,請追蹤CARDO粉絲專業!